紅網張家界9月2日訊(通訊員 吳俊 屈澤清)向您致敬,人民教師。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即將來臨,9月2日,從武陵源區教育局獲悉,今年教師節,武陵源區將對50名優秀教師和優秀教育工作者給予公開表彰。
  為全面落實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充分發揮優秀教師和優秀教育工作者的示範帶頭作用,激勵全區教師人人“學先進、趕先進、做先進、比貢獻”的積極性和主動性,武陵源區教育局、教育基金會和教育工會將在2014年教師節集中表彰50名優秀教師和教育工作者。區教育局成立了評選表彰工作領導小組,整個評選表彰活動分為學校評選推薦、區教育局審核評定和教師節表彰獎勵三個階段。
  評選範圍為2012年以來在教育系統中從事教育教學、科學研究、管理服務工作並取得顯著成績的各級各類學校在職在崗教師專業技術人員、管理人員及其他職工。參評教師具備如下條件:全面貫徹教育方針,堅持實施素質教育,熱愛學生,促進學生全面發展;認真完成教育教學工作任務,在教學改革、提高教育教學質量方面成績突出;在教育教學研究方面有創造性的成果;在學校管理、服務和學校建設方面有突出成績;已獲得教師資格證,45歲以下中小學教師學歷分別達到本科、專科以上,語文學科教師普通話水平測試過二甲,其他學科教師普通話水平測試過二乙以上,計算機應用水平考試過高級。
  評選採取民主公開、自下而上的辦法,採取公開申報、海選評比方式,擴大參與面,廣泛宣傳,深入發動,堅持精神獎勵和物質獎勵相結合、以精神獎勵為主的原則,由區教育局、區教育基金會、區教育工會聯合下發表彰決定,頒發證書和獎金,由區教育基金會提供獎金。
  武陵源區通過每年教師節表彰獎勵、每年評選年度先進教育工作者和兩年一次評選“十大名優教師”等激勵措施,來傳遞優秀教師和先進教育工作者的正能量,引領、助推全區廣大教師學先進當先進,為教育強區而貢獻出自己的全部力量。  (原標題:向您致敬!武陵源區教師節將集中表彰50名優秀教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nxnpahomdz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