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陽市紀委官方微博@清風信陽微博截圖
  人民網鄭州10月30日專電 10月29日,信陽市紀委官方微博@清風信陽發佈消息,自2012年以來,信陽市共有491人因貪污賄賂落網,其中 ,立案查辦處級以上幹部14人。
  在10月27日召開的信陽市四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五次會議上,信陽市人民檢察院代檢察長郭國謙向會議報告了該市人民檢察院2012年以來全市檢察機關反貪污賄賂工作情況。
  據統計,2012年以來,該市檢察機關共立案偵查貪污賄賂案件286件491人,其中貪污賄賂5萬元以上、挪用公款10萬元以上大案233件410人,大案率81.47%;查辦科級幹部63人,處級以上幹部14人,通過辦案為國家輓回經濟損失4000多萬元。
  今年,按照中央關於反腐敗工作的新部署,信陽市檢察機關突出辦案重點,加大工作力度,查案工作取得了新突破。賄賂案件比例明顯提升,今年前9個月,共立案偵查貪污賄賂案件99件148人,其中賄賂犯罪46件,占立案總數的46.5%,和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了24個百分點;大案數量明顯增加,立案偵查貪污賄賂、挪用公款大案81件,同比上升26.6%;立案查處副科級以上幹部人數明顯上升,查辦科級以上幹部32人。(楊曉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nxnpahomdz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