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齊美義吳洋)11月25日,17歲的小趙偷走了父母留給爺爺的9000元看病錢,跑去淝河路鳳巢園小區附近一家黑網吧上網,母親湯女士得知後,前去網吧找他,反被他推倒。
  湯女士說,她租住在龍崗經濟開發區,平日和丈夫在街頭賣雞柳,最近一個多星期都沒見到過兒子。 25日,她發現住處床頭柜上少了9000元錢,而這錢是她和丈夫攢了三個月,留給小趙80歲的爺爺看病用的。現在錢不見了,她便給小趙打電話,“兒子說煙癮和網癮犯了,我要拿回錢,老地方見。 ”聽了兒子的話,湯女士氣得手心手背發涼,但還是靜下心來想,兒子可能是去了淝河路鳳巢園一小區的黑網吧上網。為了要回錢,湯女士當晚從龍崗經濟開發區打車前往該網吧。到達後,湯女士將小趙從黑網吧叫出來,抓著兒子的胳膊讓其還錢。沒想到,兒子強行掙脫時,竟一把把她推倒在地,接著小趙頭也不回地跑了。昨日,湯女士報了警。而該黑網吧,記者也將其反映給了轄區工商部門。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nxnpahomdz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