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張愛麗報道:7月,廣州二手樓市交投活躍度繼續維持低位,但因業主資金周轉或換房套現而出現的筍盤數量有所增多,吸引部分投資客出手抄底筍價二手房。據合富置業成交數據顯示SD記憶卡,7月二手住宅成交均價為21679元/平方米,環比下降4%,同比上升6.8%。
  合富置業市場經理梁燕明表示,二手樓市交投持續膠著,促使一些急於套現的業主不得不將心理價位降低,大幅讓價以求儘快將物業脫手,即使是平均讓價幅度少於5%的小戶型物業,在7月亦錄得較市場價低近1ssd固態硬碟0%的成交個案,其中不少筍盤更是被率先出手的投資客收入囊中。
  值得一提的是,6月投資型成交個案占比僅5.1%,而到7月,投資型成交個案占比重上10%固態硬碟,市中心總價不高的單間和1房1廳單位尤其受投資客青睞。此外,投資客抄底的目標並不局限於低價大齡樓梯樓單位,就連一些樓齡較新、租賃行情較旺的小戶型電梯樓單位,只要價格足夠筍,亦相當受投資客追捧。大部分投資客都是以一次性付款的方式購入物業,以求儘量壓低業主叫價。據合富置業成交數據統計,7月投資型成交個案平均讓價幅度達10.8%,其中,外圍板塊的投資型成交個案讓價幅度明顯大於中心區物業。編輯:  (原標題:投資客抄底二手樓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nxnpahomdz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