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領養人了)小橘貓 脊椎有受傷要找家,很可愛貓咪所在地:台北五股貓咪年齡面膜:約2個月貓咪花色/性別:橘子色/公健康狀況:脊椎受傷,下半身癱瘓,可是有知裝潢覺,未節育,尚無接種疫苗照片有無:無送養原因:今天回家在路上撿到...認養人土地買賣條件:認養人必須經濟獨立,善待並勿任意遺棄貓咪其他:在回家的路上,聽到喵的酒店兼職聲音,然後隨意的喵的回牠,牠也回我,彷彿在說:「我在這裡!」然後尋聲在草叢會場佈置堆中找到牠,居然是隻小小貓。那時我被停在路邊的車子擋住,無法接近牠,牠很賣關鍵字廣告力的爬爬爬到我面前,才發現牠的後腳無法使力,帶去診所,醫生說脊椎受傷了,但租屋網下半身還有知覺,用力捏腳腳牠會縮,能恢復到如何不能確定。牠很可愛,很愛咕嚕租房子,雖然後腳不能動,還是是個很活潑的孩子,希望有好心的人士可以當這孩子的把拔訂做禮服或馬麻疼愛牠。聯絡人姓名:范小姐聯絡電話:0968292192聯絡信箱:禮服en_sunny@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nxnpahomdz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