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牛奇遇記-5 看那隻狗這麼?室內裝潢?
心裡想 怎麼這麼好運 酒店兼職 能撿到這隻乖巧的牛頭梗 很開心的把牛頭梗帶上車 關鍵字廣告 在車上 我就跟牛頭梗說話 [你這麼乖.我不會叫你賤狗的..你是 關鍵字行銷牛頭梗 乾脆叫牛牛] 這傢伙一臉狐疑 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管他的 他就叫牛牛了 我就興匆匆 景觀設計 帶牛牛留回家洗澡囉 一到家拜見我父母 我媽說 [阿..你怎麼帶隻豬回來] [哈哈..他不是豬啦..牠是賤狗啦 部落格] 我媽才恍然大悟 然後就帶牛牛去浴室洗澡 先放水  水半滿之後 帶牛牛去洗澡 這時候狀況出來了 牛牛..[凹屋 凹屋 ]不肯進 部落格浴室 我硬抱牛牛 媽呀 這傢伙力量真大 把牠抱進浴室 一進浴室 放進把門關好 牛牛衝出去 我也跟著出去 趕快抓著狗繩 套住牛牛 硬拖進浴室 訂做禮服 終於牛牛知道抵抗無效 只好就範 站在浴缸裡 牛牛[凹屋凹屋]狂吼 我趕快幫牠上肥皂 東抹西抹 結果一不留神 牛牛跳下浴缸 又衝出去 我追著繩子 趕快拉住 沒想到 牠力氣?宜蘭民宿j 我腳又一滑 整個人跌坐在地上 弄的不知道 到底誰在狗吃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貸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nxnpahomdz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