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221 好久不見 !! Be There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WJqKYbLFgo 台灣高鐵的廣告,之前 辦公室出租也有關於旅遊的廣 住商房屋告,之前的廣告畫面是這樣的 : 一 租房子家人,站在巨大的臺灣美輪美奐的風景相片前面,有著台中高美 景觀設計、桃園大溪、屏東墾丁、嘉義阿里山、......,有臺灣高鐵,不用再想像,想去哪,想出發 情趣用品就出發 !! 看著如此美麗的風景,還不如親歷其境來得真實,所以搭著飛速的臺灣高鐵,一日的時間內,就能 設計裝潢讓你從台北下到嘉義、台南、高雄,好好地感受不同區域裡的美景,然後在一日的時間裡,又能回到日常所居的地區裡 !! 是啊 酒店經紀 !! 好便捷的交通,的確省去不少的交通時間。但是,......感動呢 ?! 所以今年開始就強打這篇廣告 : 好久不見 !! 淡淡的旁白,說著綿延的思緒 !! 酒店兼職 上次見妳,已經是十幾年前了 !! 我還記得,那年冬天,妳美麗的模樣,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我發現,這些年我變了好多 !! 而我,更想知道,現在的妳,變成什?開幕活動羆豸l ?! 好久不見 !! 多久沒見了呢 ?! 好朋友們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nxnpahomdz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