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共勵共勉 【96/11/15黑白寫】~共勵共勉 ←(點我) 還是一樣,ㄧ大清早還沒八點,就給大家來個簡訊說→「副大、福哥、老k、祐斌、常哥、俊忠」,大隊長突然好想 關鍵字行銷您們喔!不知道各位弟兄耳朵會不會發癢,該起床〝寫功課〞交作業了 燒烤ㄛ….. K哥哥說我在「索命連環Call」,又是mail又是簡訊的,讓他〝心驚肉跳〞的。我想放眼?G2000璆h,可能只有我這個〝不襯職〞的大隊長,才會一直〝嘮煩〞大家,真是很不好意思。 不過所有弟兄姐妹們,也應該覺 關鍵字廣告得幸福,會有一個愛〝嘮叨〞的大隊長,時常給各位〝如此這般〞的聒噪,算也是表達全體隊員在個人心目中的地位,是如此的重要。 各員 保濕面膜不要覺得煩,如哪天小弟不再「亂Call了」,可能就是我想卸任了,而只要還是在位的ㄧ天,就一定會好好給大大好好〝服侍〞一下,這是長官賦予我的責任,也是大伙兒們給予個 婚禮顧問人服務的機會。 我經常說的ㄧ句話:「就是要知福、惜福」,我們三十來個隊員來自不同縣市、不同領域,能夠同在一起服務,就是一種緣份、百年修來的福氣,大家應該彼此珍惜這種難能可 吳哥窟貴的情份。 當然除此之外,我們也在能力許可範圍,也應齊心〝再造福〞。上人說:「口吐蓮花、福報滿分」,而小弟則私自加註橫批:「能動則萬幸」→意指還能夠〝動〞,就該「萬分慶幸」了。 我們「第三大隊」目前因有?買屋網U位「共體犧牲、無私奉獻」精神、和充分展現「熱心付出、互為砥礪」之行動,就是一種榮耀,一種大愛的情操,我們應該慶幸有這樣的機會,讓咱們可以凝聚在一起,一起為我們所摯愛的紅十字會,共同經營打拼。 各位千萬不要小看自己, 關鍵字廣告您們一點支持力量、一些配合的腳步與務實的行動,將可以幫助到許多人,我們要團結一致,要有「天降大任,必須苦齊心志」之胸懷,共同營造組織的運行、共創共榮。 以上,特予我最敬愛的夥伴們共勵共勉。要上班了,僅此 拜上….. 96/11/15(四) AM08:50 〝黑白寫〞于紅會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nxnpahomdz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