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小丸子 ?;*?灰姑娘音樂劇 `?,,]]12/10在中山堂-* ?  等待中 ? 第一站?時間:2008/12/10 PM19地點:台中_中山堂 ...等待了將近1個月的時間.這一天來到了唷.. 咱們一路上從中港路開車來.剛好正為下班時間.一路車超級多的.咱們還真擔心來不及呢... 太過於緊張的咱們..還沒有7點就來到了中山堂了唷~~ 哇呼~~沒有想到.早就有很多爸爸媽媽帶著家裡的小寶貝來到這裡等待囉~~一旁還有聽到一群女生嘰嘰喳喳~~..感覺出她們好像超級興奮的?.. 倒是我第一次來到這裡一切都感到好新鮮的~~大鼻子卻說他來過一次了哩.. 聽說是去聽音樂會?....大鼻子也那麼的有氣質去聽音樂會唷..原來這一切是被逼的.. 因為演出著是他們的老師~~觀賞之後還要寫報告哩~~ ↑在中山堂前最夯的就是待會要演出的小丸子音樂劇海報了..等了一下才有這個機會和這海報合拍唷....還是一樣讓人好興奮的啦~~~ ↑接下來換大鼻子登場囉~~他一直覺得超級歹勢的..甘厚??..不好意思吧..硬是被我推了過去拍照~~所以照片上.好聽點是叫靦腆..難聽一點是..有點..!@#$..(做作的表情..) ﹌* 緣份 ...在等待時我們又遇到了熟悉的母女檔唷..因為剛我們在逢甲吃晚餐時.遇到了一對母女.會對她們有印象.是因為我坐在旁邊..然後她們家的女兒 辦公室出租一直轉過來看我.. 沒有想到.到了中山堂也遇到了她們唷..感覺好特別唷..這就是所謂的緣份吧.. 在等待時..在這廣場裡.還是不時有人來發DM...咱們到處走來走去..亂逛..不過.我還是不忘記要找小丸子同好的格友哩..從還沒有7點來到這裡.我就一直找找找..想說她也很期待應該會很早就來等了說...怎麼都還不見格友_翊的來到哩.. ↑↓當然也亂拍一通的照片囉~~~ ?  進場囉 時間:2008/12/10 PM19地點:台中_中山堂將近7點鐘人潮越來越多囉~~小丸子迷真的不是只有小朋友的天下?.. 不止是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還有一大群女生也來...當然也有小情侶一起來唷~~~ ~~進場囉~~進場~~最重要的不是去會場裡.. 而是趕快衝去看..這回的攤位賣了那一些好東西哩~~ ..天啊~~才一會時間攤位擠滿了人潮..唉唷~~超級瘋狂的?~~我看到好多人拿去錢去購買了唷~~ ...我好不容易擠了進去看..看了一下搖搖頭不大想買哩..大鼻子心中的OS~~怎麼可能妳不想要買嗎..那妳好好考慮一下唷~~ ?  瘋狂瘋狂 ..攤位買的瘋狂~~也擠的瘋狂..但是我被另一團給吸引住了..沒有錯..一旁有一隻熊~~瘋狂的小朋友被黏了過去.. 我也被黏 ARMANI了過去..大鼻子幫我拍..大鼻子:厚. ↑...超口愛的毛茸茸的熊?~~這個我也要去衝..我要衝去拍照的啦~~ ╭☆ 有殺傷力的爸爸 ..等了一陣子之後輪到我去卡位了..只是哩..站在熊前面的小朋友..一直顧著跟熊熊玩..手中拿的長頸鹿娃娃一直擋在熊的前面~~但是小朋友還是一直顧著玩~~ 而我默默的站在熊的旁邊~~ 這時候的爸爸生氣了..一手把長頸鹿折半.拿在手上~~..小布極了~~ ↑↓其實我覺得最可布的是..等我看到照片時..因為那個爸爸的表情超級殺的啦..好像是一直瞪著我們一樣哩~~ ↑..我也好希望可以這樣子被『熊抱』說..毛茸茸的..可愛到不行~~ ↑就算一旁被手給擋住了.我還是很敬業的看著鏡頭..大鼻子趕快拍唷~~ ↑後來看了照片後又再去拍了一次....小朋友真的很天真.一直要去握熊熊的手.. ?  好期待的 ...和小熊愉快的拍完照片之後..時間快7點半了?.和大鼻子要進場囉.. ↑左邊坐的觀眾席~~會館裡聽到了好多小朋友的聲音.這裡的人都快坐滿了?~~ ↑右邊坐的觀眾席~~..這邊的人反而還沒有坐滿?..我還在期待中.. ↑右邊坐的觀眾席~~我看到前面很多的小朋友手裡拿了小丸子布偶娃娃?..都迫不及待拿了剛買來的東西. 租屋看個不停了..就連坐在我們後面的爸爸媽媽~~也替小寶貝買了很多隻的布偶唷~~..這時候的大鼻子又問了..如果有想要買..等一下中場休息時.還有機會可以買唷.. ╭☆ 開心三連拍 ..因為要演出時不能拍照了唷..所以在等待時.和大鼻子又開始自拍照了唷~~~ ...都快開拍了哩..我和大鼻子還是一直在找那一位格友唷..怎麼都沒有看到哩.. 記得買的票價是和我們一樣的應該坐在附近吧~~ ↑接近7點半開場了?..天啊.我們這一排裡只有我和大鼻子哩~~...我們這麼可布嗎..都沒有人來一起坐.. ?  第一次 ...哇呼~~我的格友真是厲害.居然看到我的背景就認出我來了?..看到了格友_翊了唷..從我旁邊走了過來.我還以為我們是坐在一起的哩..原來..咱們就這樣子簡單的聊了幾句~~ 天啊..我覺得她的聲音真是好聽?..又帶點成熟~~好希望可以多聊幾句?..不過.我看她男朋友靜靜的在一旁等的..還真不好意思.. ?  劇情介紹 時間:2008/12/10 PM19:30地點:台中_中山堂活動:櫻桃小丸子?灰姑娘音樂劇 櫻桃小丸子?灰姑娘音樂劇 活動官方網站http://www.warawa.com.tw/home.htm 童歡藝術2008跨年鉅獻-日本飛行船劇團【櫻桃小丸子】 灰姑娘音樂劇 在日本電視史上造成轟動 租屋、收視第一的「櫻桃小丸子」來了!由日本飛行船劇團原班人馬全新製作「櫻桃小丸子 灰姑娘音樂劇」即將來台演出!言行無厘頭、小小的腦袋裡儘是一些千奇百怪的想法,令人不禁在頭上冒出三條線;與她感情最好的爺爺櫻友藏~一個爆笑又脫線的老人,祖孫倆常一起發呆做白日夢,與小丸子一搭一唱,看得令人捧腹大笑!,難能可貴的堅強陣容,您千萬不能錯過!!  【演出主旨】現在的卡通節目充斥著神怪、暴力…等,真正適合孩子觀賞的實在是少之又少。然「櫻桃小丸子」鮮明生動、細緻真切的描述出家庭生活瑣事及校園生活的趣味點滴以及鄰居朋友間的感情,不僅引起孩子們的共鳴,也勾起在每個人長大成人以後,塵封於心中那個遙遠的童年回憶!現代的孩子普遍都承受過多的壓力,童年的時光最重要的不外乎是快樂、無憂,不是嗎?就讓孩子們擁有快樂童年的權利吧!永遠都能像小丸子一樣~有一顆童年的心、一個希望!不需要生硬的教條,可以從故事中感受到倫理,看到溫馨、真誠,友愛與開朗。這樣的演出相信一定會帶給觀眾更不一樣的生活感動及樂趣! 【故事內容】平凡、直朗的個性、言行無厘頭的小丸子就像你我身邊常見的孩子,喜歡問為什麼? 充分表現出孩子對大人世界的好 信用貸款奇;也會為了一件小事而高興了老半天,卻容易因週遭的事物而多愁善感,但其樂觀的個性使她很容易就忘得一乾二淨;大家也常常感染了她的好心情。與她感情最好的爺爺櫻友藏~爺爺常常會用詩來為一天的生活寫下感想,與小丸子一搭一唱的配合,看得令人捧腹大笑!故事裡面還有親情感人的畫面,其中的寬容、關心以及疼愛,不知感動過多少家庭! 學校即將舉辦學習成果發表會,滿心期待演出灰姑娘的小玉,卻因為解救被蜜蜂攻擊的小丸子而跌傷了腳,大家在討論過後決定用猜拳來安排演出灰姑娘的人選。小丸子滿懷愧疚的與一心想要與花輪共舞的美環猜拳後,由勝出的小丸子演出灰姑娘;但是,演出即將在明天舉行,不管怎麼背都記不住台詞的小丸子,加上還要在舞台上一邊唱歌一邊跳舞,一次又一次的反覆練習,不斷的失敗讓她越來越沒信心了,結果究竟會如何呢……。小丸子的故事似乎總是無奈得令人啼笑皆非,正是這樣讓人有些似曾相識的感覺,吸引且打動著人們。動畫版讓櫻桃小丸子邁入了真正的顛峰期。作者櫻桃子至今記得當年小丸子首次製作時的感動! 【劇 團 飛 行 船 歷 史 簡 介】 成立於1966年的飛行船劇團,屬人偶劇團,與一般傳統木偶戲不同,擁有一百八十餘名團員,已在世界二十幾個國家公演過,每年則以三個 個人信貸團在日本各地演出五百餘場,飛行船演員各個戴上面具,粧扮成復古模樣木偶,所有演員並具有芭蕾與體操素養,其表演特色是以精緻的面具、服裝、道具及布景呈現絢麗的視覺效果,並運用了融合電影和舞台劇的夢幻空間,以載歌載舞的表演型式呈現童話中的真善美境界。 以上資料 摘自於《官方網站》 ? 口愛演出中 ┌? 上半場 ...一出場的就看到了.超級卡娃姨的小丸子出場..全場開心的很.. 小丸子一家人和小玉.花輪一出場的一起唱唱跳跳的..全場開心的一起拍手..融入這開心的氣氛哩.. 頓時我卻感動的紅了眼框?..好特別的感覺~~~ ...演出舞台劇.是我第一次的欣賞~~我發現他們演出的動作都很誇張~~和電視不一樣沒有字幕可以看... 整個畫面都變立體了哩~~ 不過.我想我又反應過慢了..有時候還會跟大鼻子咬耳朵問問剛剛講了什麼哩.....不過.一整個大鼻子看的笑的有夠開心的.. ┌? 中間休息中 中場休息中了哩~~和格友翊_聊了幾句之後.看她和男朋友衝去了樓下~~...我想她剛剛一定直接衝進來樓下.沒有去看小丸子攤位到底賣了什麼厚~~~ ↑↓我和大鼻子也衝去樓下要換贈品.因為剛入場時.有分問卷單~ 酒店兼職~只要填寫就可以換贈品唷.. 贈品是紅包袋..但是老實說有點醜哩~~..我跟大鼻子說我的那一份送給你..我不要..哈哈..我還以為會換個有關小丸子的小東西哩~~結果是.......... ...不過.剛去樓下時~~小丸子攤位依舊有超級多的小丸子迷在搶購?..話說明明賣的東西和剛一樣的.. 我還是很好奇的又去擠進去看了一次..這時候的大鼻子又講話了..「要不要買啊..不買沒有機會了唷」~~ ┌? 下半場 下半場要開始了唷~~要開場前看到了格友翊與他男朋友走了回來~~...我倒是覺得很意外?..翊怎麼沒有買小丸子的東西哩~~ 開始囉~~ 小丸子和小玉都會一起唱一首歌...『我一直希望能得到幸福』~~~ 好好聽哦..感覺上由小丸子這麼天真唱起來就是有幸福的味道哩.. 而且她們穿上了禮服~~好美好美唷~~小丸子和小玉分別穿上了粉紅色和藍色的禮服~~美呆了.. 至於我和大鼻子都一致通過的認為.「山田」一直都是在搞笑的~~ 而且劇場演出時都會和觀眾有互動~~他們都會從觀眾席的側門走了出來~~那一道光就會照著他們~~全場小朋友一陣的開心... 我也喜歡小丸子和小玉這一段很深厚的友誼~~我記得我國小時也有一位感情很深厚的好朋友唷~~ 劇場漸漸到了尾聲了..看似浪漫的結尾~~ 就像電視演的..小丸子一定又會做出什麼很傻眼的事情..又讓人露出額頭三條線.. 沒有錯.劇場的結尾也 租屋網是有這樣子的效果出現~~~ 最後的演出.由丸子一家人和同學又開心的跳了一段超級熱情又舞步~~又把現場搞熱了~~ 短短的2小時劇場結束了.有點不捨.但是這2小時候就好像來到了小丸子的世界裡~~讓我覺得自己也融入在劇場裡~~~ ┌? 散場中 在離場之前還是和格友_翊.簡單的聊了之句之後.我們就各自的離去了.. 不過.我覺得很可惜的是..我也是第一次和格友見面的.雖然沒有能一起聊個夠.也沒能一起拍照留念的..但是我相信.我們還會有機會再見面的唷~~ 劇場結束之後~~對~~小丸子攤位依舊擠滿了人潮~~當我要走出門口時..大鼻子又把我拉了回去.「妳真的不買個東西回去嗎..這樣子以後就買不到了唷~~」「好啦~我買個手機吊飾給妳吧..」這時候超級龜毛的豬小花想了好久.有點在考慮了.大鼻子拿出了大洋要準備購買時~~~ ....等一下(豬小花很激動的喊住..)算了.還是不要買了~~我想買了又被我放在角落..還是留給其他的小丸子迷比較好..這時候的大鼻子OS....確定嗎..我們要走出門了唷... 所以..所以..這一次的小丸子劇場在大鼻子很意外之下結束了..PS. 大鼻子的意外是我沒有買東西...?  到處都是丸子迷 哈哈~~欣賞了精采的小丸子演出之後..咱們跑到了對面去吃東西囉.. 不過.經過了麥當勞時..櫃檯前擠滿了爸爸媽媽帶著寶貝點餐中.. 麥當勞 兒童套餐官方網站http://www.mcdonalds. 長灘島com.tw/Campaign_2008_Maruko/ ...一定是剛看小丸子劇場.覺得小丸子超級口愛的..趕快去點兒童餐.還有送小丸子的玩具.加購也有哦~~ ╯? 肚子餓的咱們也去找尋宵夜中.不過.很多店面都要打烊了哩.. 問了幾間.找到了披薩來點餐唷..在等待時..由裡面的玻璃窗.走廊上的人來來去去.. 看到很多爸爸媽媽帶著小寶貝.手中抱了小丸子娃娃~~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有人緊緊抱著呢..因為剛小丸子攤位中.最貴的商品就是5隻裝的娃娃要900大洋吧. 不過.我發現走了過去的小朋友.手裡拿著就是那一大包的娃娃哩.. 我帶有點感嘆的口氣跟大鼻子聊著.....這些小朋友超級幸福的..雖然有點貴俗俗的娃娃.他們爸爸媽媽還是買給他們.雖然剛的票也蠻貴的.但是也都願意帶家裡的小寶貝去看..讓我覺得超級羨慕的~~ 而大鼻子只有淡淡的說.因為小朋友喜歡啊... 「不過.我還是帶妳來看小丸子音樂劇了啊..」「妳想要小丸子娃娃我也可以買給妳啊...」 ..大鼻子也能說出這麼貼心的話哩..只是缺少的家庭溫暖.你無法給的.....我在心中默默的想... ↑這是今晚看櫻桃小丸子灰姑娘音樂劇的票根唷~~可以帶回去作紀念的~~ ↑↓在等待披薩中拍的照片..大鼻子不知道在看瞎米哩~~ 肚子餓的咱們.拿了熱騰騰的披薩在中山堂前廣場開始吃囉~~飽餐之後.咱們今天的愉快之旅要接近尾聲了唷~~~ 接近10點鐘的城市還是一樣熱鬧~~ 我們之間~~待續 帛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nxnpahomdz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