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不乖 凌晨3:50又是一個不成眠的夜, 忘了哪一天忽然覺得睡覺很累, 這樣的情形已經好幾天,好想哪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只要前一晚沒睡好,免疫系統就會發出警告, 右眼開 酒店工作始變紅, 已經好久沒這樣..想說晚點睡, 可以晚點起來...結果還是一樣..無路用 明知道 房屋買賣自己有個三寶胃, 還是亂吃ㄧ通, 搞到胃發炎才甘心, 討厭吃藥的我, 這次還是要把藥乖乖吃完也知道自己的?票貼朣銴ˇA合吃冰,但是秋老虎的氣候,還是忍不住來個冰淇淋評鑑..先吃了淡水河邊的美國文化冰淇淋館蘭姆葡萄的花籃冰淇淋, 再來?婚禮佈置悒擢鸗t半價的火山金銀島..再來也是天母cold stone 的炒冰淇淋, 特別的地方就是用兩個鐵做的鏟子炒冰淇淋,炒其實不是用火真正的下去炒,只是讓妳點 商務中心妳喜歡的料, 然後加在ice cream裡面在石版上攪和..很好玩,店員還會主動請你試吃不一樣口味,很Nice 的妹妹, 最深得我意該是美國文化冰淇淋館也是Big tom , 不會覺得太甜, 口感還?小型辦公室ˋ? 聽說招牌是鐵板紅酒冰淇淋,因為去的時候已經吃撐了..所以沒點招牌.....後來找了一天去吃招牌喔 當然還有古早黑糖剉冰..便宜又大碗, 就是自己嘴饞,不能好好對待自己, 晚餐也是有一餐沒一 辦公室出租餐, 懶得自己煮, 每次看起來都覺得很難吃的樣子也懶得買, 常常餅乾,水果,麵包隨便搞定 面對大環境的不景氣,依然亂花錢, 想說開始記帳會比較省一點,還不是包包,衣服買到擠不下,鞋子更不用說,買的當下很愉快,隔天就 房地產會後悔, 太多衣服掛牌都還在,但是都已經秋天了..只好明年再穿!! 天氣變冷跑步也無法持之以恆, 總是為自己找了好多藉口, 很多不滿需要溝通的事也變得無心沒力 喝酒不開車,可是每次部門聚餐總是要小酌幾杯, 也不管就把車開回家, 上高 永慶房屋速公路總是以為賽車狂飆超車,回到家也不知道怎樣開回去..就是茫..忘了...真是不好的行為 想找個時間放空自己, 不做任何事也不去多想, 只想去看看海,曬曬太陽…應該很難吧, 現實的環境, 終究行不通, 太多的規則,太多的束縛,太多的雜念…. 真是不乖的傢伙... 東森房屋該振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nxnpahomdz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