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查重點車輛)
  
  (證照檢查)
  
  (酒精測試)
  
  (現場處罰)
  紅網安鄉10月8日訊(通訊員 蔡勇)為保障國慶期間道路交通安全,對酒後駕駛違法行為形成震懾,10月5日,安鄉縣公安交警大隊組織民警在縣城區再次開展整治酒後駕駛機動車統一行動。
  當天,大隊教導員戴金明、副大隊長徐子贊、紀檢員萬穎帶領20位民警在自來水公司路口和保險公司路口設立了兩個固定執勤點,對過往的機動車輛進行嚴格檢查,重點打擊酒後駕駛、涉牌涉證等嚴重交通違法行為。
  期間,民警在對一輛牌照為“湘J994**”的普通兩輪摩托車進行檢查時,發現該車駕駛員張某渾身酒氣有明顯的酒駕嫌疑。執勤民警立即對張某進行了酒精測試。經測試,其酒精含量為70mg/ml,並通過警務通系統查詢,張某同時違反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駕駛摩托車的法律規定,屬於無證駕駛。
  針對當事人張某以上兩項違法行為,執勤民警對其開具了強措憑證,並將其帶回交警大隊作進一步的處理,對當事人駕駛的摩托車進行了拖移。
  在當天的統一行動中,大隊民警共臨檢各類機動車100餘台次,查處交通違法行為4起,其中飲酒後駕駛機動車行為1起。行動中,執勤民警一方面嚴格檢查過往車輛,一方面對酒後駕駛機動車等嚴重違法行為進行廣泛宣傳教育,起到了較好的宣傳和震懾效果。  (原標題:保障國慶期間道路交通安全 安鄉交警城區抓“酒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nxnpahomdz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