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青海化隆7月12日電(記者李琳海)第13屆環青海湖國際公路自行車賽12日進入同仁至青海省海東市化隆回族自治縣的爭奪,來自俄羅斯車隊的21號選手克裡斯奇以3小時24分58秒獲得賽段冠軍。 
  代表個人總成績的黃衫依然由哈薩克斯坦阿斯塔納隊的大衛德諾克保持,他也同時保有象徵亞洲最佳的藍衫與衝刺積分第一的綠衫。
  本段賽程全長142公里,比賽在同仁縣進行3圈共12·6公里的繞圈賽後,開始較平緩的賽段。今日賽程76公里處設有衝刺點,在114公里處設有3級爬坡點,克裡斯奇首個通過衝刺點與爬坡點,象徵爬山積分第一的圓點衫由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隊的葛爾德保有。
  相比前6個賽段,第七賽段難度大幅降低。比賽一開始,來自美國、烏克蘭以及寧夏體彩隊的選手保持領先,比賽完成55公里時,4人領騎大團與大部隊的時差拉大到4分40秒。比賽完成98公里時,詹姆士在前方承擔風阻,領騎團與大團的時差拉到大8分45秒,這也是本屆環湖賽目前為止最大的時間差距。
  本屆環湖賽歷時14天,共設13個賽段,賽程3591公里,明日第八賽段的比賽將迎來本屆環湖賽青海至甘肅境內的比賽。  (原標題:環湖賽第七賽段哈薩克斯坦車手繼續保有黃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nxnpahomdz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