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鄭誠、通訊員海飆志穎報道:14日上午,禪城區玫瑰小學一位姓張的主任向上門交警詳細瞭解普瀾二路、玫瑰東路即將禁止左轉及單行後,表示將在當天之內通過學生傳遞,將1500份繞行指引派發到每位老師和家長手中。禪城警方除把單張送到玫瑰小學外,還將10萬份繞行指引分發給交警、轄區派出所和路面武裝巡防民警,要求各單位在2天以內,採取上路或上門的形式,把單張重點投放到季華路的嶺南大道至江灣路之間區域。
  同日,玫瑰東路將實行“微循環”交通管理,引髮網友高度關註和轉發提醒其他網友。記者向交警負責人瞭解到,為了配合微循環管理和交通調試,警方已啟動“無縫隙”服務及宣傳攻勢。
  例如,警方已全方位建立動態預警系統,實時發佈各類交通誘導信息。季華路全線實現微波流量監測全線覆蓋,當季華路單向流量超過7000輛或者車速低於30km/h時,觸發預警,智能交通指揮中心將通過電臺廣播、手機短信、微信等方式實時發佈信息,同時預測下一時段路況。目前路面的交通誘導屏可實時動態顯示季華路周邊路網運行狀態,引導出行者理性選擇出行最優路徑,防止車流過量集中在季華路。
  下階段禪城交警還將在季華路沿線區域增設13塊交通電子誘導屏,方便市民出行;“為了讓廣大市民改變出行習慣有一個‘適應期’,我們提前一個月在即將實行‘微循環’管理的路段開展宣傳與勸導工作,同時加大對影響道路暢通和安全的違法行為‘零容忍’處罰”。交警負責人介紹,禪城交警13日就在微循環管理的重點路段免費向司機派發報紙5000份,“報紙上印有詳細的繞行說明和插圖,我們派發給廣大駕駛員,同時勸導那些不按車道行駛的司機,經過近一個月的慣性引導,不按道行駛及插隊搶位等違法或不文明行為,已經明顯減少”。編輯: 鄔嘉宏  (原標題:主要節點即將封閉 十萬份指引教您繞行季華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nxnpahomdz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