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藥梵蒂雅 美限用歐禁用 (中央社華盛頓2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今天宣布,嚴格限制使用引起爭議的治療糖尿病 長灘島 藥物梵蒂雅(Avandia),但並未全面禁用。歐洲藥物 室內裝潢主管當局則決定全面禁用。 食品暨藥物管理局發布聲明說,這麼做是因為「資料?景觀設計膆隉A病患接受梵蒂雅的治療後,出現心臟病發作和中風等心血管病變的風險增加」。 根據美國的新 租房子限制,將只有無法以其他藥物控制血糖含量的第2型糖尿病新患者可以使用梵蒂雅。 聲明又說,目前服用梵蒂雅的糖尿病患可以自 賣房子行選擇繼續使用這種藥物。 藥物管理局局長漢伯(Margaret Hamburg)說:「食品暨藥物管理局謹慎考量利弊後,為了要保護病患,今天決定採取 商務中心這項行動。」 在歐洲方面,歐洲聯盟藥品管理局(European Medicines Agency)表示,歐洲的糖尿病患將不再使用梵蒂雅(Avandia)治療。該機構先前已建議,基於健康 小型辦公室顧慮,應該讓這種藥物下市。 歐洲藥品管理局發布聲明說,梵蒂雅「今後幾個月內在歐洲將不再能夠取得」。 這種藥物是由英國的葛蘭素史克藥廠(GlaxoSmithKline)生產。 梵蒂雅早就被 辦公室出租發現可能增加心臟病發作與中風的風險,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於2007年認為這種藥物有嚴重健康顧慮,因而促使當局規定必須加上警語。(譯者:中央社林治平)990924 推薦網站:台中汽車借款,台中胎毛筆,台中?房地產{臍印章,台中派夾報公司,台中機車借款,台中借錢,台中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汽車當舖,高雄當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永慶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nxnpahomdz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