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烏克蘭軍艦上的建築設計船員。
  3月20日消息,克中谷製冰機裡米亞武裝力量奪取了烏克蘭軍艦。烏克蘭國防部發言人20日稱,親俄民兵和俄羅斯士兵奪取了停泊在塞瓦斯托波爾港的烏克蘭“捷爾諾波爾號”戰艦。法新社聯繫附近的戰艦“斯拉武季奇號”,但無人應答,目前不清楚它是否也被奪取。報道稱,這兩艘戰艦曾被俄海軍困在港口中。
  中新網3月21日電 據“俄羅住商不動產斯之聲”網站報道,周四(20日),部署在克裡米亞的70多支烏克蘭武裝部隊,其中包括烏克蘭海軍25艘輔助船隻與6艘戰艦,升起了俄羅斯國旗。
  這是克裡米亞領導發言人宣佈的。與此同時,經俄羅斯國餐飲設備推薦防部長紹伊古提議,俄羅斯總統普京簽署命令,承認在烏克蘭武裝部隊服役、並自願要求在俄羅斯武裝部隊,以及其它包括安全局與內務部在內的強力部門繼續服役軍官們的軍銜與軍事學歷。
  烏克蘭2月22日發生政權更迭,對此表示不滿的克裡米亞和塞瓦斯托波爾16日就地位問題舉行了全民公投。根據100%選票的結果表明,9預防癌症心得6.77%參加投票的選民贊成克裡米亞加入俄羅斯聯邦,投票率為83.1%。
  俄羅斯與克裡米亞18日簽署了共和國和塞瓦斯托波爾市入俄條約。俄國家杜馬20日批准了克裡米亞加入俄羅斯聯邦的條約。
(原標題:克裡米亞70多支烏克蘭部隊升起俄羅斯國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nxnpahomdz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