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通訊員 王雅莉 )為進一步規範轄區旅館業經營行為,努力提升打擊和預防違法犯罪活動的能力,營造良好的社會治安環境。近日,烏蘇市公安局加大對轄區旅館業的打擊整治力度預防癌症食物,併成功取締黑旅社一家,罰款500元。
  1月19日晚22記憶體時許,市局南園派出所民警在轄區烏伊西路進行治安檢查時,發現一間取名為“回民旅社”的旅館未到公安機關登記備案,遂對其進行檢查。
  經檢查,該“回民旅社”未辦理工商營業執照、特種行業許可證等相關證照,但該招待所已掛牌營業,招待所內共有客房5間。目前,業主古某在未辦理特行許可和營業執照的情況下,對擅自經營需公安機關許可的桃園婚禮佈置行業一事供認不諱。對此,烏蘇市公安局依據《治安管理處罰法》,對該旅社業主古某給予罰款500元的處罰,並依法取締了該無證黑旅社。
  (編輯:王預防癌症建隆)  (原標題:新疆烏蘇市公安局依法取締一家“黑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nxnpahomdz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