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和平
  中新固態硬碟網11月20日電 浙江省委常委、組織部長蔡奇今日在其實名微博上證實,11月20日上午,浙江省委組織部召開幹部會議,宣佈中央決定,胡和平擔任浙江省委組織部長,蔡奇不再擔任該職。
  蔡奇微博原文房屋二胎如下:
  向大家報告:上午省委組織部召開幹部會議,夏書記到會宣佈中央決定:胡和平同志接任部長一職。臨別之際,我講三句話:如果說近4年組織工作有所推進,成績是屬於大家的;組織工作有些沒做好,問題是我的;工房屋二胎作上未竟的事,拜托大家了。我會一如既往地關註全省組織工作的發展。網上見!戰友們!
  在微博中,蔡奇並未透露其新的職務和去向情趣用品。胡和平目前擔任清華大學黨委書記、校務委員會主任,是中共中央候補委員。
  胡和平簡歷
  1962年生,博房屋出租士,教授。
  1980年進入清華大學水利系學習,1986年大學畢業留校工作。1990年獲清華大學碩士學位,1995年獲日本東京大學博士學位。2006年2月任清華大學副校長,2006年9月任清華大學黨委常務副書記。2008年12月任清華大學黨委書記。目前擔任中國國家灌排委員會副主席、國際灌排委員會(ICID)環境影響工作組主席、全球水伙伴(GWP)中國國家委員會理事會理事、北京水利學會副理事長等學術職務。
  主要研究領域為水文模型、水資源規劃與利用、灌溉排水、陸面過程、防洪減災和水利發展戰略等方面。曾獲國家科技進步二等獎2項,省部級科技進步一等獎2項等多項獎勵。(圖片簡歷來自清華大學網站)
  蔡奇簡歷
  蔡奇,男,漢族,1955年12月生,福建尤溪人。1973年3月參加工作,1975年8月加入中國共產黨。在職研究生學歷,經濟學博士。
  曾任福建省委辦公廳綜合處副處長;福建省委辦公廳正處級秘書;福建省委政改辦副主任;福建省委黨建辦副主任、省委辦公廳廳務會議成員;福建省委辦公廳副主任、廳務會議成員;福建省三明市委副書記;福建省三明市委副書記、副市長;福建省三明市委副書記、市長;浙江省衢州市委副書記、市長;衢州市委書記;衢州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台州市委書記;杭州市委副書記、副市長;杭州市委副書記、市長;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省委黨校校長,杭州市委副書記、市長;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省委黨校校長等職。(圖片簡歷來自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原標題:胡和平接替蔡奇任浙江省委組織部長(圖/簡歷))
(編輯:SN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nxnpahomdz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