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1月8日電據香港《星島日報》網站消息,香港富豪、英冠球會伯明翰班主楊家誠涉洗黑錢案,辯方第二度申請永久終止聆訊。
  辯方指控方近日才披露“Ba叔”陳達志2008年就挪用中科環保款項的詐騙案中一些與楊相關、但未被法庭採用的文件,文件可解釋楊陳二人確有投資及貨款,對辯方抗辯有利,控方也沒直接接洽陳達志、張治太及歐陽啟初等可疑存款者查問,繼續審訊將對楊家誠不公平。
  控方指,楊家誠並非陳達志詐騙案的調查對象,上述文件也從未呈堂,故事前與警方均沒留意該文件存在;至於沒向可疑存款者查問一點,控方指辯方今年四月首次申請永久終止聆訊時沒有提及。法官游德康表示需時間考慮是否終止聆訊,決定押後下周二(12日)裁決。
(原標題:香港富豪楊家誠涉洗黑錢案押後下周裁決)
(編輯:SN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nxnpahomdz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